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基建处组织“不忘初心,锻造基建铁军,我向党旗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11 11:02 沈涛 

2019年7月9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青岛市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 不忘初心,锻造基建铁军,我向党旗宣誓”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主要有:一是结合当前基建处的工作,与青岛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关专家进行业务交流学习,了解了当前建筑、节能、水暖方面前沿技术,并就有学校业务工作方面进行了探讨;二是参观了青岛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党建活动室,随后,一起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党旗诞生历程影像”,党员干部通过观看影像图片,回顾党旗诞生历程,追忆我党砥砺前行的峥嵘岁月。参观完毕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感。激励大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实际行动履行本职工作。大家纷纷表示,铭记历史,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不断提升党性修养,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强化“初心”意识,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更高的工作热情推动基建处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