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四方校区CCF大楼举行隆重奠基仪式
2019-07-17 09:18  

7月17日上午7时17分,我校CCF大楼奠基仪式在四方校区隆重举行。参加奠基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学校党委常委、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郑德前,项目建设总承包单位青岛新华友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忠福、总经理张志顺,项目设计单位青岛市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院长陆涛,项目监理单位青岛华鹏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汇津,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奠基仪式由学校基建处处长葛涛主持。

李勇首先代表学校对CCF大楼的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祝贺,对大力支持项目建设的设计单位、承包单位、监理单位表示衷心感谢。他在致辞中指出,CCF大楼建设奠基仪式,是学校改革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喜事,是学校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聚力攻坚突破的标志性成果。李勇强调,要坚持质量是生命线,全力以赴抓好工程质量;要坚持安全是压舱石,全力以赴确保施工安全;要坚持发展是硬道理,全力以赴推动如期完工;要坚持文化是软实力,全力以赴贯彻科大家风。

于忠福代表施工单位郑重承诺,将严格按照施工规范、工艺流程、质量体系标准组织施工,精心制定严密的施工进度计划,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期交付。

最后,马连湘宣布奠基开始,现场飘起五彩烟花,各位领导、嘉宾前往奠基培土,奠基仪式圆满完成!

图1:奠基仪式开始

图2: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代表学校致辞

图3:学校党委常委、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宣布奠基开始

图4:领导和嘉宾现场培土奠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