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四方校区基建安全工作部署会
2019-07-19 15:36  

7月18日下午,学校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6006会议室召开四方校区基建安全工作部署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基建处处长葛涛主持。

李勇强调,安全工作是第一位,要时时刻刻抓安全,分分秒秒盯安全。各部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做好安全宣传;要以大局为重,积极配合。在行动上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要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把四方校区基建工作安全、顺利、平稳完成好。

基建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院、团委以及四方校区各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葛涛向与会代表通报了四方校区三处施工现场四个单体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与会代表就项目施工过程中的教学、交通、后勤保障服务等工作进行安全形势分析、讨论,形成相关意见措施,各相关职能部门根据意见措施部署安全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