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基建处组织基建项目协调调度会
2019-08-16 11:06  

8月15日,基建处在综合服务楼2015会议室组织召开基建项目协调调度会。会议由基建处处长葛涛主持,李勇副校长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基建处相关负责人对CCF大楼建设项目、D2\D3电梯加装工程、B5楼报告厅装修工程三个在建项目的开展情况汇报,相关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就开展过程需协调的问题发表意见,现场讨论解决方案。

李勇对参与项目的各方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协调、调度、落实”制度,每月定期组织协调调度会,重在落实解决问题;二是保障“安全、质量、工期”原则,要求做好、做细工程进度表,在保障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按期完工,安全第一、质量第一、工期第一;三是遵循“规范、严谨、守纪”准则,以严谨的工作作风,依法依规实施;四是强化“责任、管理、目标”要求,要以目标为导向,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规范管理,齐心协力把项目做成优质工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