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中国橡胶博物馆、26#学生公寓、留学生公寓 奠基仪式举行
2019-12-17 14:42  

12月17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中国橡胶博物馆、26#学生公寓、留学生公寓奠基仪式在四方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克正,副校长李勇,副校长丁林,青岛一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马树军、副总裁姜秀常,中青建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纪晓锋,青岛华鹏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汇津,青岛高园建设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铁山,青岛市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陆涛出席。奠基仪式由李勇主持。

陈克正宣布奠基开始并代表学校对三栋大楼的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祝贺,对大力支持项目建设的设计单位、承包单位、监理单位表示衷心感谢。他在致辞中指出,中国橡胶博物馆、26#学生公寓、留学生公寓建设奠基仪式,这是学校改革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喜事,是学校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聚力攻坚突破的重要成果,是深化主题教育、强化整改落实的有力举措。他表示,建设全国第一个橡胶博物馆,将向更多人展现学校相关学科发展演进、办学历程以及办学特色,擦亮“中国橡胶工业黄埔”的美誉。同时。26#学生公寓、留学生公寓建设,将进一步改善四方校区住宿条件、提升留学生招生规模和质量,破解学校高质量发展需求与本身供给能力不足的矛盾,回答好“办大学”和“培养人”这两个根本问题。

陈克正强调,冬季施工,寒假、春节临近,各单位、各部门要把好质量关、安全关,贯彻好科大家风,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如期完工。

据悉,两栋学生公寓将配备空气源热泵中央空调、直饮水等多功能生活服务设施,将给学生提供更好、更人性化的生活、管理服务体验。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四方校区各学院教师、学生代表参加奠基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