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疫情时刻,校领导深入工地一线检查指导工作
2020-03-12 16:27  

3月10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深入到26#学生公寓、留学生公寓和CCF大楼建设工地一线实地检查指导工作。疫情期间的校园宁静致远,围挡里面的工地却是另外一番景象:挖掘机声音轰鸣,工人紧张有序。李勇深入工地现场,认真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询问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情况。

李勇表示,基建工作是保障学校发展的基础工作,牵一发而动全身,突如其来的疫情给2020年原本就饱满的基本建设任务带来了诸多困难,工地项目部能克服困难,在第一时间复工,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对所有坚持奋战在工地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李勇指出,工地人员聚集,来源复杂,我们要一手抓好防疫,一手抓好工程建设,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情况下,争分夺秒,尽最大努力把失去的时间补回来,保证项目如期交付。

李勇还向两个工地赠送了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慰问一线工作的同志们。

基建处、后勤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检查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