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出席四方校区基建工作推进会
2020-03-30 10:11  

3月26日下午,基建处在四方校区26#学生公寓、留学生公寓工地项目部组织召开了基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基建处处长葛涛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学生公寓项目部和CCF大楼项目部近期疫情防控和工程开展情况的汇报,研究了疫情影响和工作推进相关的具体问题。

李勇代表学校对两个项目部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在疫情造成的诸多困难的情况下,两个项目能作为青岛市首批复工的工地率先拿到复工许可,是大家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的结果,当前疫情朝着好的方向发展,但是疫情防控不能放松,各种防疫措施要常抓不懈。

李勇要求,项目部要一丝不苟做好“三个安全”,疫情防控要安全,施工要安全,质量要安全;要抓好“三个统筹”,统筹好工期,特别是学生公寓,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情况下,保障按期交付。统筹好工程过程控制,充分考虑疫情影响,提前筹备各类物资、工程材料,做好工序衔接和穿插。统筹好工作协调,坚持各负其责、步调一致原则,做实做细,共同而为,扎实推进工程进展。

会后,李勇还到工地现场进行了考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