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基建处组织“推进治理体系现代化,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专题会议 精神宣贯和工作推进部署会
2020-04-16 10:11  

4月14日上午,基建处在图书馆楼2001组织全处教职工召开了学校中层以上干部会议、“推进治理体系现代化,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专题会议精神宣贯和处工作推进部署会。会议由处长葛涛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中层正职以上干部专题会议上马书记、陈校长讲话和相关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基建处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全处教职工要按照马书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作开展”要求,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把疫情防控好,把工作开展好。会议要求,全处要以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中重点任务为中心,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四方校区两个项目正全面展开,负责的相关同志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项目不结束,工作不停顿,每天都是工作日,坚决把学校交给我们的任务“按时、保质、安全”完成好。

会议部署了处近期相关工作:一是以党建促业务,抓好党建工作,根据学校总体安排,制定好基建处教职工学习计划,充分发挥好处党建墙的宣教作用,党员同志要坚持利用“学习强国”、“灯塔在线”等平台学习理论,定期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二是以重点任务为中心,抓好各项业务工作,围绕四方校区CCF楼、26#学生公寓、留学生公寓等重点工作,积极调动各项资源,保障重点工作能够按要求完成,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基础支撑!

会议还就一些具体的工作问题展开了讨论、部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