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市北区副区长刘新学一行到四方校区建设工地检查安全工作
2020-05-18 10:41  

5月17日,青岛市市北区副区长刘新学一行来我校四方校区留学生公寓、26#学生公寓和CCF大楼项目建设工地检查现场安全生产工作。洛阳路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王富平、主任李卫明,副主任吴斌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参加检查。

刘新学到工地现场听取了项目部安全生产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各项安全设施配备和安全措施执行情况,询问了项目建设中需市北区政府协调的相关事宜。刘新学对项目安全生产情况表示满意,指出安全工作是经常性工作,需要常抓不懈。

李勇代表学校对刘新学一行来校检查工作表示欢迎,感谢市北区政府对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并介绍了项目的有关情况。李勇表示,学校在工程建设中始终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施工要求,切实履行各项安全措施,确保不出项目不出安全问题。

学校基建处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