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加快推进基本建设步伐
2020-06-05 10:12 hx  王文艳

6月3日下午,学校CCF楼、21#学生公寓、26#学生公寓项目协同推进会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3015室召开。副校长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勇在会上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确保工期,要在预定时间内,高标准完成从建设到服务、管理等全方位的交付;二是突出安全,要把安全排在第一位,不能以安全来换进度;三是严格质量,要牢牢抓住质量这个生命线,把项目建设成“高质量、高水平、高品质”工程;四是强化责任,要按照“分工明确、各负其责”的要求,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把工作落到细处、落到实处。

会议听取了CCF楼、21#学生公寓、26#学生公寓项目施工、设计、监理的开展情况,以及学校相关部门对后续交付使用有关问题的汇报;研究了项目存在的困难和堵点问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案,确定了项目总的时间点和各分项工程的工期要求、责任划分。会议为后续工作落实落细,确保项目能保质保量,按期交付,打下了良好基础。

基建处处长贺炜主持推进会。青岛一建集团、青岛高园建设咨询管理公司、青岛新华友建工集团、青岛华鹏工程咨询集团、青岛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校财务处、国资处、学生处、后勤处、基建处、保卫处、网信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撰稿:贺信;审核:贺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