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迎接省财政厅预算内投资项目绩效评价组检查
2020-06-05 10:45  

6月3日,山东省财政厅绩效评价专家组就加强和规范工程建设项目管理,提高资金绩效管理水平,到学校现场考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财务处处长刘天真,基建处处长贺炜陪同检查。

李勇代表学校对省财政厅评价专家组一行来校检查工作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建项目有关情况。李勇表示,四方校区CCF大楼、21#、26#学生公寓的建设进一步优化了校区资源配置,有效缓解了学校科学研究、实验教学和学生住宿资源不足的压力,对于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有极大作用。

省财政厅绩效评价组在现场对我校相关文件资料检查和实地考察后,表示我校在工程建设项目管理上资料齐全明晰,资金管理规范有效,项目建设决策管理行为有序、透明,客观全面反映了省财政预算内资金的绩效水平,达到了预期目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