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守纪律,讲规矩”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7 14:19 贺信 

7月6日,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守纪律,讲规矩”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基建处非党员教职工也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结合组织部开展的“我来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贺炜处长在图书馆5楼网信办监控大厅为全体党员以“守纪律,讲规矩”为题授党课。贺炜从认识“守纪律、讲规矩”的重大意义出发,讲授了“守纪律,讲规矩”的具体要求,并结合基建工作特点进行了自我剖析,提出了改进措施。

全处教职工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围绕“守纪律,讲规矩”主题进行了研讨,重点讨论了具体工作制度建设问题。

活动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前往艺术学院参观了“青岛科技大学第九届廉政文化建设月”廉政作品展,通过一幅幅形象鲜明,寓意深刻的书画,在同志们的心中深深烙印下了“守纪律,讲规矩”的廉政意识。


撰稿:贺信  审核:贺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