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四方校区基建项目推进会
2020-07-17 16:48  

7月17日,学校召开了四方校区基建项目推进会,四方校区CCF大楼、21#学生公寓、26#学生公寓项目施工方、监理方、各专业分包单位以及学校基建处、后勤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贺炜主持,副校长李勇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三个项目关于施工进度、计划安排、质量安全等情况汇报,讨论了相关具体问题的解决方案。贺炜对前期三个项目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后续工作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李勇对工程建设中几项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

李勇指出,2019年7月17日是CCF大楼奠基的日子,一年后的今天,在各方齐心协力的努力下,CCF完成了主体封顶,21#学生公寓一个多月后就要交付使用,26#学生公寓也正拔地而起,四方校区日新月异的变化,让人自豪的同时,也心生感动。李勇强调,行百里半九十,越是到最后越不能放松,工程进入关键时期,要一以贯之把质量和安全这根“生命线”摆在第一位,把质量和安全贯穿于工作的方方面面;要加强团结协调,科学合理安排各道工序;要强化领导,严抓落实,要把部署的工作和要求真真正正落到实处。

撰稿:贺信 审核:贺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