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凝听“两会”声音,发挥榜样作用,助力复学有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30 10:09  

6月29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在图书馆楼201房开展了以“凝听“两会”声音,发挥榜样作用,助力复学有序开展”为主题的党日学习活动。支部书记贺炜以“以“两会”精神为指挥棒,以推动复学工作有序开展为发力点,在最吃劲的关键时刻,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战“疫”复学一线高高飘扬”为题,回顾了从疫情发生以来到取得了战略性胜利,让疫情得到有效控制过程中,我们党和国家、人民在抗疫过程中,涌现的众多不怕牺牲、不计得失的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为全处人员讲授了一堂生动、感人、励志的精彩党课。活动还号召全体党员同志结合基建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抗疫复学作出基建人的贡献!


撰稿:贺信   审稿:贺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