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暨集体理论学习
2020-10-19 10:06  

10月16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安排,经机关三党总支批准,组织召开了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上届支部书记贺炜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大会遵照《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实施办法》,选举产生了基建处党支部新一届支部书记、副书记。

会后,新一届党支部组织了第一次集体理论学习,贺炜结合基建工作特点,重点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有关从严治党、权力监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相关论述。

李勇对新一届党支部提出了殷切希望。李勇指出,基建处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以“党建”为核心,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好促进基建工作的开展;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理论学习要联系实际,我们要把自身摆进去、把工作实际摆进去;要树立规则意识,建章立制、树立规矩是基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前提;要加强支部组织生活,定期化、制度化,注重活动实效,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

撰稿:贺信    审核:贺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