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0-11-17 16:37  

11月16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在崂山校区图书馆201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贺炜主持,基建处非党员同志应邀参加了此次学习。

贺炜在会上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全文,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部分内容。

贺炜在会议中指出,全体同志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实践,为我们站位新发展阶段、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大方针、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系统擘画了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蓝图,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统揽全局的战略谋划、审时度势的战略决策、矢志不移的战略定力,是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件。当前,我校“十四五”规划处在调研论证阶段,我们全体同志要努力提高习主席强调的“七种能力”,立足基建本职工作,提升解决工作中实际问题的能力,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制定、实施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贺信    审核:贺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