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1-01-16 16:42  

1月15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在综合服务楼1012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贺炜主持,机关三总支书记陈洪宗列席指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贺炜首先代表支部对2020年度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全体党员对总结进行了评议。随后,全体党员按照“三个对照”、“三个摆进去”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进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自评和互评的基础上,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和支部自评。

陈洪宗进行点评时表示,这次会议很正规也很深刻,令人印象深刻。会中大家都能够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党章党规和条例,把自身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剖析和批评都很到位,真正做到开诚布公,效果很好,希望后续能创立支部品牌,把支部建设做优做强。

贺炜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党员对提出的意见建议,抓好整改落实。会后,基建处党支部组织了集中理论学习,贺炜为全体党员领读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并以“感动、骄傲、期望”为关键词对贺词做了解读。

撰稿:贺信 审核:贺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