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青科大CCF大楼、留学生公寓上梁
2020-05-28 08:48 贺信  科大要闻

5月27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CCF大楼、留学生公寓主体上梁仪式在四方校区举行。党委书记马连湘,校长陈克正,党委副书记张鸿波,副校长李勇,青岛一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名誉董事长尚延青,董事长、总裁马树军,青岛高园建设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总裁李世钧,青岛新华友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忠福,总经理张志顺,青岛华鹏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汇津,青岛市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院长陆涛参加仪式。上梁仪式由李勇主持。

陈克正代表学校对出席仪式的嘉宾表示欢迎,对支持关心学校建设的领导表示感谢,向辛勤劳动的施工人员表示诚挚问候。他表示,建设CCF大楼、留学生公寓,是学校改革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喜事,是扩大应用型、复合型、技能型人才培养规模的基础,也是夯实建设“中国一流大学、世界一流学科”的重要保障。陈克正指出,疫情发生以来,项目建设坚持复工防疫两手抓,抓质量、保安全、赶时间、拼速度,确保了项目工期,特别是留学生公寓仅用不到5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主体结构的封顶,实属不易。上梁只是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后续施工任务依然繁重,要严格遵守工程建设相关规范,全力以赴抓好工程质量;要坚持“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综合治理”的安全工作方针,全力以赴确保施工安全;要发扬“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和“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价值理念,按照既定路线图、时间表、任务书,挂图作战、分秒必争,保证项目如期建成并投入使用。

于忠福、马树军代表项目施工单位对上梁仪式的举行表示祝贺,并郑重承诺后续施工中将再接再厉,严格按照规范施工,保质保量,为青岛科技大学奉献精品工程。

据悉,CCF楼总建筑面积约32101㎡,其中地下1层,3776㎡,地上15层,28325㎡。留学生公寓建筑面积共计8985.02平方米、26#学生公寓建筑面积19676平方米,计划配备空气源热泵中央空调、直饮水等多功能生活服务设施。留学生公寓、26#学生公寓于去年12月奠基,26#学生公寓目前已完成地下室土石方、底板保护层施工,计划明年新生报到前竣工交付使用。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四方校区各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撰稿:贺信;摄影:吕艳萍;审核:钟兆秀   来源:科大新闻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