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赴金家岭街道开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队”工作调研
2020-12-17 09:58  

12月1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赴崂山区金家岭街道开展工作调研,看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队”驻队队员,并就学校与街道办事处之间开展校地合作进行了座谈。省委“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青岛市崂山区总队队长刘学廷、金家岭街道党工委书记刘聚刚出席座谈会。

李勇勉励校派驻队老师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时刻牢记组织重托,坚决服从总队领导,认真做好工作队各项工作,充分展示高校教职员工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双方还就充分发挥学科布局全面、办学特色突出、科技成果转化成效显著等优势,进一步深化校地双方合作进行了交流。

刘聚刚介绍了街道基本情况,并对省派工作队进驻以来的工作表示感谢。刘学廷表示省派“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队”崂山区工作队愿积极发挥学校和金家岭街道办事处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校地合作不断深入,形成校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刘聚刚表示金家岭街道一如既往支持青岛科技大学建设发展,将为解决建设发展中相关难点问题提供相应帮助。

学校组织部、基建处相关负责人,金家岭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和驻社区工作队成员参加了调研和座谈。

(撰稿:沈涛; 审核:贺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