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组织在建工程项目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会议
2021-03-10 15:59 贺信 

3月9日下午,学校在四方校区26#学生公寓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在建工程项目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会议。会议由基建处处长贺炜主持,CCF大楼项目、26#学生公寓项目总承包、监理公司、劳务公司和各专业分包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贺炜向全体参会代表传达了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省教育厅《全省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实施方案》、《关于对全省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进行第二轮督导的通知》和《青岛科技大学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等会议和文件精神,对在建的两项工程项目安全隐患大排除大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

贺炜表示,项目参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把安全工作上升到政治的高度,认真组织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要列清单、建台账,拉网式检查;要把各项安全制度列出来再学习、再落实;要抓实抓细,有方案、有落实,责任到人,确保在建的工程项目不出任何安全事故。

基建处驻工工地项目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撰稿:贺信    审核:贺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