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督导四方校区在建工程安全生产工作
2021-03-15 09:54 贺信 

1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到四方校区CCF大楼、26#学生公寓项目工地现场督导检查安全工作。此次督导是对我校四方校区在建工程项目落实“青岛科技大学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实施方案”情况的一次全面检查。基建处处长贺炜和项目相关负责人陪同督导。

李勇首先听取了现场负责同志对项目进展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实施情况的汇报。李勇表示,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尤其是工地一线人员,安全意识时刻不能懈怠,绝不能出现“上边热,下边冷”现象,要严守安全守则,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

李勇强调,要抓好几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施工安全,要压实责任,常抓不懈,时刻不能放松;二是疫情安全,目前还不能掉以轻心,防疫要求不能减、标准不能降;三是人身安全,要严格落实工地防火、用电、高空作业等现场施工管理规定,专人进行监管巡查,杜绝形式主义,确保现场工人和学校师生人身安全;四是质量监控,要着重抓好隐蔽工程和细节问题,建设精品工程;五是科学调度,合理安排进度,做好多专业、多工序交叉的协调工作,确保按期交付。

李勇先后到26#学生公寓、CCF大楼工地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检查,对施工质量和施工细节进行查看,并现场研究了一些具体问题。

撰稿:贺信  审核:贺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