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部署和集体理论学习
2021-03-26 09:53 贺信 

3月23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组织了全体党员集体理论学习,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支部书记贺炜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关于印发《青岛科技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主席在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贺炜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是党中央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点作出的重大部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的延续,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立足实际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坚定信仰信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学习教育任务。

撰稿:贺信    审核:贺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