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工地联合临时党支部举行成立仪式
2021-03-30 08:34 贺信  科大综合新闻

3月29日,我校四方校区工地联合临时党支部举行成立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张淑华,青岛新华友建工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志顺,青岛一建集团党委副书记韩聪兴,校机关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组织部副部长秦姣出席仪式。仪式由基建处党支部书记贺炜主持。

张淑华为工地联合临时党支部揭牌并致辞。张淑华在致辞中谈到,94年前,在湘赣边界的九陇山区,在我们党遭遇重大挫折时刻,伟大领袖毛主席领导了举世闻名的“三湾改编”,创造性地确立“支部建在连上”,从此开启了“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的伟大实践。当前,在全国上下都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我们把支部建在工地上,传承的是党的历史和精神,致敬的是历经沧桑正青春的百年大党!张淑华强调,临时党支部要坚持党建引领,夯实战斗堡垒作用。要引导党员以身作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坚持从严治党,筑牢廉政建设的篱笆。要大力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制度监管和党内监督;要坚持作风优良,展现党的良好形象。支部直接面对最基层的、也是最朴素的农民工群体,必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抓好作风建设,积极营造和展现党的良好形象。

仪式结束后,张淑华一行到工地现场进行了考察指导。


撰稿:贺信   审核:贺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