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赴蒙阴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2 15:55 贺信 

4月10日,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赴临沂市蒙阴县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先后参观了“沂蒙六姐妹”纪念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看望了学校驻村第一书记。参观时,一幅幅真实的照片,像一张张鲜活真实的面孔,诉说着历史的沧桑和悲壮;一件件珍贵的实物,像一个个醒目的警钟,时时在我们身边敲响;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如同精神的风暴,不断洗刷着我们的灵魂。沧桑的历史与如今的美丽乡村,如同历史与现实的梦幻交织,让每一名党员同志都深受教育、感慨万千,共产党员的前世今生,无数英烈的前赴后继,只为如今的盛世!

习近平总书记在临沂考察时指出:“沂蒙精神与延安精神、井冈山精神、西柏坡精神一样,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要不断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发扬光大”。蒙阴县是“沂蒙精神”的发源地,有着众多的红色资源。此次活动旨在透过沂蒙这块红色土地,重忆我党先烈们建立新中国那段不平凡的历史,从一段段红色记忆中铭记党的初心和使命,追寻和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为支部起航“十四五”新征程汲取奋进的力量!


撰稿:贺信    审核:贺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