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
2021-04-30 15:50 贺信 

4月29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工地临时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四方校区26#学生公寓项目工地会议室开展集体理论学习。

支部书记贺炜首先结合自己在“全省高校处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的学习感悟,为全体党员讲授《坚定信念之基,恪守初心使命,发扬斗争精神,勇担时代重任》的党课。贺炜在党课中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并分别从如何坚定信念之基、恪守初心使命之源、发扬斗争精神之魂、勇担时代使命之任四个方面讲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全体党员同志结合党史学习,以自身经历,从身边人、身边事,从中国社会发生的变化,从国内外在应对疫情的表现,从党员同志的感人故事,从老百姓的朴素认知…等等方面畅谈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理解,感叹中国共产党取得的惊人成就,述说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支部的党员发展对象万老师也谈了参加发展对象培训的学习体会,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由衷钦佩和积极向党组织靠近的决心。

贺炜最后总结到,此次集体学习,全体党员能结合自身经历感悟党史学习教育的本质,这是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的表现,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精神落实落地的表现。全体党员同志要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党的伟大事业贡献一个党员应有的力量!


撰稿:贺信   审核:贺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