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长陈克正视察指导CCF大楼建设工作
2021-05-08 12:18 贺信  基建处

5月7日下午,校长陈克正,副校长李勇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四方校区CCF大楼工地现场视察指导建设工作。

陈克正走进正在施工的CCF大楼工地,实地查看了大楼内的基础设施,视察了部分实验室建设完成情况。视察过程中,陈克正听取了现场负责同志对大楼建设有关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大楼有关现场施工、技术指标、建设标准等情况,对大楼交付、搬迁、使用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调研,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陈克正强调,要统筹安排好大楼交付后的搬迁、使用和管理工作,落实好学校科研办公场所“三级计量”等管理制度,以高质量的大楼建设和高质量的管理水平推动学校科研能力高质量的发展。

李勇要求,要细致做好交付后搬迁的调研论证工作,特别是大型仪器设备的搬迁,需要提前做好预案,必要时提前穿插进行,做好成品保护等工作,避免给学校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最后,陈克正对所有参与建设的单位和负责同志们表示感谢。陈克正表示,“行百里者半九十”,CCF大楼竣工在即,参加建设的同志们一定要站好最后一岗,把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大楼按时高质量交付使用;使用管理部门一定要提前谋划,科学管理,充分发挥新实验楼的作用,给学校科研水平带来新的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