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6号楼、CCF楼工作推进暨竣工验收准备会议
2021-05-13 15:06 贺信 

5月11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26号楼、CCF楼工作推进暨竣工验收准备会议在四方校区26号学生公寓项目部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两个项目总承包单位关于项目进展情况及竣工前施工计划安排的报告,研究确定了项目具体竣工、验收和交付的时间节点。与会各单位根据项目推进情况和竣工前的计划安排就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探讨和对接。会后,与会人员到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

李勇从项目建设、基础设施配备、服务和管理配套、安全、部门协同等多个方面做了要求和部署。李勇强调,要突出“以人为本”理念,从学生和老师角度考虑问题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要体现“育人”本质,无论是大楼的建设还是管理,最终都是为学校“育人”工作服务;要展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风貌,无论是周边环境还是服务配套,都要精益求精,做到高标准、高质量交付,为党的百年诞辰献礼。

会议由基建处处长贺炜主持,CCF大楼项目、26号学生公寓项目总承包、监理,学校国有资产和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保卫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