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基建处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2023-02-20 15:47 万洪浩 

2月17日上午,基建处在图书馆2001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年度重点工作。会议由基建处处长贺炜主持。

会前,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磊宣读了关于沈涛同志任职基建处副处长的决定。

贺炜首先传达了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暨中层干部培训会》会议精神,重点对李书记总结讲话和陈校长相关要求进行了原原本本传达。随后,贺炜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基建处工作实际,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和任务分工,确保各项任务责任到人。

贺炜要求:一要明确任务,主动担当,加压负责,一干到底。全处同志要根据任务分工落实责任,做好分内工作的同时也要互相协作,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压力感,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夯实理论基础,提升理论水平,牢筑思想之基;加强业务学习,提升自身专业素养,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与水平。三要加强纪律建设,健全完善制度,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形成遵规守纪的高度自觉。


撰稿:万洪浩  审核:贺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