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17 14:05   基建处

3月16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书记贺炜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勇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贺炜首先代表支部从2022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和支部工作存在问题与下一步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报告,党员们进行了评议。随后,全体党员结合个人的思想工作生活实际,细致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确定了今后努力方向。

李勇同志从内涵本质理解的不够透彻、理论与工作结合的不够紧密、基层调查研究不够深入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提出了改进措施。同时对基建处党支部上一年度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新的意见建议。一要切实加强基层党建,以党建为引领,全面开展好各项工作;二要在学习上、工作上、自我要求上再下功夫,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能力和业务水平;三要以担当作为、勇猛向前的冲劲继续创造佳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贺炜在总结时强调,党员同志们能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相见,畅所欲言,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补补钙的作用。一定要虚心接受,主动认领,即知即改,制定好整改措施,从大到小,从急到缓,做到件件有落实,项项有交代,把批评教育的成果转化成学校基建发展的实际成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