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学习>>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集体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16 17:28 贺信 

6月16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支部书记贺炜主持学习。

贺炜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兴伟在党委常委会(扩大)关于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部署要求。贺炜结合李书记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同志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年度重点工作,主动担当,以“走在前、开新局”的精神状态,做好学校“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基础服务保障工作。

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中共山东省委新闻发布会介绍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有关情况、解读会议精神的视频。

贺炜强调,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省委、校党委给予全体党员的一项重要政治工作安排,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做到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基建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