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学习>>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023-12-20 09:25   基建处

12月19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贺炜主持。

贺炜带领党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颁布、修订历史、在我国法律体系中的地位以及主要内容,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是我国宪法最显著的特征、最根本的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以宪法凝聚共识,汇聚团结奋斗力量。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宪法理论,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理论研究,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全体党员还通过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纪念战火中的大学陕北公学在旬邑办学85周年等内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