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学习>>正文
基建处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要讲话
2023-11-15 10:45   基建处

11月14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在图书馆2001党建活动室,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重要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贺炜主持。

贺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澎湃思想伟力,我们党之所以能够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取得重大成就,能够领导人民完成中国其他政治力量不可能完成的艰巨任务,根本在于掌握了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并不断结合新的实际推进理论创新,使党掌握了强大的真理力量。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行。

贺炜强调,我们要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领会“两个结合”、“六个坚持”,正确认识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道学理学哲学,做到知其言更知其意,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

全体党员还学习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发表的主旨演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纪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