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学习>>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18 14:57   基建处

为全面冲刺实现学校年度重点任务目标,10月17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统筹兼顾、系统谋划、整体推进,为全面完成学校年度各项重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贺炜主持。

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的重要讲话。讲话指出,建设教育强国,龙头是高等教育,放眼全球,任何一个教育强国都是高等教育强国,要把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大学和优势学科作为重中之重,不断提升原始创新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

贺炜指出,开拓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服务高质量发展是教育强国建设的重要一环,今年以来,基建处全体人员积极作为、攻坚克难,校园总体规划修编工作强力推进、地铁TOD建设项目全面提速、金岭山(科大段)登山步道项目加快推进、先进装备与关键材料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改造工程竣工完成,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阶段性成效,下一阶段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大力度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全面冲刺发力攻重点破难点,确保年度目标高质量完成,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