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学习>>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党风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0 15:53 贺信 

4月20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结合近期省教育工委正在开展的“高校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和学校“作风能力提升专项行动”,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的决策部署,联系基建业务工作实际,开展了党风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贺炜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工作委员会《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高校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青岛科技大学关于开展作风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学校党委相关工作部署要求,并从基建工作实际出发,就工作中作风和廉政问题,从“服务角色定位”、“三个提升”、“如何保障廉洁自律”三个方面对全处教职工进行了集体谈话。贺炜在谈话中表示,作风建设是廉政建设的重要基础,作风问题往往是出现廉政问题的前奏,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认识、提升站位,认真落实好相关工作部署,务求在此次专项行动中取得实效。

随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警钟长鸣》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通过办案人员揭示、违法违纪人员现身说法等生动还原他们逐步忘记初心,迷失信仰,堕落腐蚀的真实过程。警示片中落马官员锒铛入狱、面对铁窗生活的悲惨境况和声泪俱下、深刻忏悔的镜头,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发人深省的警示教育课。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全面的党性教育和心灵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引以为戒,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确保遵纪守法、廉洁奉公。

撰稿:贺信   审核:贺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