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学习>>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2-03-04 10:08 贺信 

3月3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书记贺炜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部署要求,基建处党支部在会前做了精心准备,开展了集体理论学习和党员谈心谈话,要求党员对照要求深入查摆问题,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贺炜首先代表支部从2021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和支部工作存在问题与下一步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党员们进行了评议。随后,全体党员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逐一进行自我剖析、检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勇从一个普通党员出发,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要求,结合具体实际进行了党性分析,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深刻剖析了存在的不足,主动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提出了改进措施。同时,结合分管的具体基建工作,从理论联系实际推动重难点工作开展、高质量发展要求、制度体系完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批评意见。

贺炜进行会议总结时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们能够实事求是剖析检视问题,认真负责、畅所欲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加强支部团结统一,增进同志之间思想交流,增强支部活力的预期目的和效果。下一步,党员同志要针对会议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要形成问题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确保问题得到整改落实。

撰稿:贺信审核:贺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