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学习>>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组织“清风育桃李 廉洁润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30 16:43   基建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指示要求,5月30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清风育桃李 廉洁润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贺炜主持。

贺炜为党员们讲授题为“清风育桃李廉洁润初心”的专题党课,从坚守信仰、清正廉洁、遵规守纪、对党忠诚四个方面,阐述了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内涵,充分发挥新时代廉洁文化以文润心、以文养德、以文铸魂效能的重大作用。贺炜在党课中指出,共产党员要讲政治,具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格要求自己,把廉洁自律作为抓工作的基础和根本,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严格遵守各项制度规定,按规矩办事,清正廉洁上向党中央看齐。党课为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强化了自律意识,增强了拒腐防变能力。

随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专题纪录片《零容忍》第五集《永远在路上》,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内心受到震撼,受到教育,作为一名党员,要从这些典型案例中认真汲取教训,时刻警示自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

为明确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全体党员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