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学习>>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李勇为党员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6-08 15:14   基建处

根据省委主题教育统一部署,按照学校工作具体安排,6月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李勇在四方校区讲学厅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基建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李勇围绕“凝心铸魂强党性 锤炼品格建新功”这一主题,从“开展主题教育的意义”“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如何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落实好工作责任制”四个方面做了深入解读和分享。

李勇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赢得胜利的思想密码,是一以贯之的思想洗礼,是筑梦复兴的磅礴力量,唯有凝聚在真理的旗帜下,才能不惧惊涛海浪、坚定勇毅前行。

李勇指出,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在真学真信真用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坚定不移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奋力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