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学习>>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组织理论学习并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浙江“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
2023-06-28 11:02   基建处

6月27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理论学习,并认真学习研讨了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和“浦江经验”案例。会议由支部书记贺炜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和《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努力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讲话。讲话指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是教育的根本问题,也是建设教育强国的核心课题,要坚持不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着力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矢志奉献国家和人民。

随后,全体党员集体学习研讨了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和“浦江经验”案例。贺炜指出,“浦江经验”是调查研究的经典案例,调查研究就是要防范化解风险,要以“浦江经验”为样板,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每一件涉及师生利益的“小事”,都是事关学校发展的大事,把“小事”走心走实调查研究并及时解决,问题就能见之于未萌,化之于未发,工作就能始之于有章,成之于有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