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学习>>正文
基建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典型案例剖析会
2023-08-05 10:08   基建处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8月4日上午,基建处在图书馆2001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暨典型案例剖析会,交流调研成果,剖析典型案例。会议由基建处处长贺炜主持。

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前期开展的调研活动,围绕“探索创新型大学校园规划与建设的发展路径”“提升基建工程管理水平”“基建工作夯实高校高质量发展之基”等调研主题,逐一交流发言;围绕“打造‘青科大模式’升级版 有组织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立行立改 真抓实改 全面严肃考风考纪”两个正反面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研讨。

贺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开展调研成果交流和典型案例剖析,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理解把握,全体干部要继续深化学习教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正反两个维度找问题、查根源、想方案,检视差距不足,提出改进措施,进一步把工作做扎实、做到位,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更多实效。

全体科级干部列席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