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学习>>正文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16 15:54   基建处

9月15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在图书馆2001党建活动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勇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委委员于彦丽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贺炜主持。

为扎实开展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基建处党支部认真制定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按照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会前认真组织开展专题集中学习、调查研究、交流研讨、谈心谈话和问题查摆。

会上,贺炜通报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检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明确存在的问题、原因和下一步整改措施,表示将进一步提炼完善主题教育中的新经验、新做法,将好做法固定下来,长久坚持下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支部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检视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推进工作的目的。

李勇同志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批评,主动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提出了改进措施。同时对基建处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一要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带头迎难而上、动真碰硬,事不畏难方能成就事业;二要锻造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能力,要转变观念,更新习惯性经验和技能,不断满足社会的新发展新要求,在工作中取得新的成果;三要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作用,带头争创佳绩,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和优势,拓宽工作思路,以更加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投入到工作中。

于彦丽代表机关党委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她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基建处党支部对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党员对问题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促进了个人的成长进步。希望基建处党员干部沉下心来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刀实枪抓好突出问题的整改,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攻坚克难取得新的突破。

关闭窗口